阿盘子

今天看了一半大双簧的视频,惊喜!!前面垫场居然是少谢跟队长!!!换了个人队长立马就霸气起来了!终于可以说别人是大傻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这个的时候浓厚的高老板既视感,小两口在一起得久了就会越来越像说的对(x)。我觉得,少谢看着队长笑的时候,脸上写满了宠_(:3」∠)_这种跟高老板的不一样,高老板是口头上一点也不让步,但行为上腻乎得让人牙疼,我的人还不许我拍拍打打搂搂抱抱捏捏小脸摸摸鼻梁挑挑下巴揪揪盘扣拍拍胸脯玩玩手指头了?(好的我服)少谢爷是,你损我,我好开心,能跟你同台,就得把你看够喽,不管你怎么样,我都爱看_(:3」∠)_然而队长终于脱离了高老板的魔爪,开心的损起了少谢毫不留情,所以少谢是浓重的单箭头。心疼,孤单的(看着队长笑的),少谢。之前并不觉得小栾这么犀利,换了人气场全变了我好喜,都觉得队长攻起来了(不)。谢栾,我也好喜_(:3」∠)_

今天还看了一多半高栾最近的视频,好久都没听相声了,这俩又多了好多新梗。栾云平的名字又玩出了新花样,蓝精灵都出来了,好!可!爱!蓝精灵队长!我爱!!然后也越来越幼稚了!(划掉)说要跟队长握个手,等队长把手伸出来之后立即摆出剪刀说我是剪子我赢了。还有用手指戳队长,戳完又把队长的脸胡噜了个遍,还学队长下意识得躲他手指的样子说队长傻,小学生才这么玩呢_(:3」∠)_但是我好喜欢这种感觉,希望这俩永远这么幼稚下去,永结同心,白头偕老。(ฅ>ω<*ฅ)


评论(1)

热度(2)